私隱政策

用戶(或用戶)從網站(或應用程序)http://www.figurestation.com.hk收集,使用,維護和披露信息將受本隱私政策的約束。適用於附件所提供服務的所有內容均適用於本隱私政策。

 

Figurestation存儲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用戶名,用戶IDIP地址以及操作系統名稱和版本。 Figurestation不會存儲您的密碼,但如果您想要在應用程序中,會話將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上。

所有註冊均由申請人完成。無法註冊帳戶並使用網站上的應用程序。

 

Figurestation不會存儲您通過應用上傳的任何照片或視頻。但是,Figurestation存儲為會計目的而上載的應用程序的歷史記錄。

 

Figurestation保留通過匿名使用報告應用程序記錄其用戶已完成的任何活動的權利。

 

關閉帳戶將是永久性的,同一用戶可能無法使用該應用程序再次註冊。

 

可以在任何時候更新本隱私政策。當我們這樣做時,通知將發佈在Figurestation的主頁上。您有責任定期查看和了解本隱私政策的變更,並且您承認並同意這一點。

 

您使用Figurestation表示您接受本隱私政策。如果您不同意此政策,請不要使用Figurestation。在您對此策略發布更改後,您將繼續使用Figurestation,就像接受更改一樣。